真的受到土地公許多的保佑!有些商品剛做完特價因此根本沒有人買,因此銷售的非常辛苦才能拉到人願意購買,通常數字都非常難看!我在上班前都會經過土地公那兒給他上香並拜託他的幫忙讓我的數字不要那麼難看!真的非常神奇的是最後銷售的數字都跟我拜託土地公的快一樣,通常只會多,不會少!有時候早班的若不努力,擺爛那數字都會非常的難看!但我真的很有客人緣,像昨天賣牙膏明明沒有打折最後還是有客人願意跟我買,他說對我有印象,問我之前是否在賣咖啡?我笑說是!客人說雖然沒有折扣但相信我介紹的,因此決定跟我買,這些事讓我非常的開心!雖然有時候靠我把數字拉高拉的非常的辛苦⋯⋯算了,至少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問心無愧就好,那也是為何我可以自在做自己的原因,你有沒有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主管也會躲在遠處偷窺你的表現,廠商也會在遠處偷窺你⋯⋯

又要上班了,加油!今天山友一家人會來找我買酒,應該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