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delay了一個小時,終於把這個月的2個大爛班,minimum rest的大爛班給飛完了!昨晚累到竟然忘了開電熱水器,想要洗澡時沒有熱水,等有了熱水又是20分鐘之後的事,洗完澡,抬完腿趕緊睡覺去了!

一早6點又是餓醒的,吃了點東西要繼續睡,今天就是我的睡覺日,補眠日,明天再到香港有事去,等睡飽了再把事給辦好去。

昨天那個機長有夠扯的!竟然沒有switch on the seat belt sign,落地前10分鐘問我cabin好了沒?一整天問我拿了8支大水,上班就是讓他補貨用的!什麼都要打包,最後他要什麼我都說沒有!沒有!當自己是丐幫幫主啊!唉…公司什麼人都有!

傍晚再運動去,去流一身汗也好,晚上再早一點睡覺去,明天一早再坐船到香港去,早去早回。

剛把手機不小心摔地上,還好沒事,否則螢幕裂掉我就要哭了!之前小飛俠就是這樣,螢幕玻璃摔裂了花了5000塊換玻璃的。吼~我累過頭的樣子就是呆滯,腦袋發脹無法思考,是不知道在幹嘛!

睡覺去!睡覺去!什麼事睡飽再說,肚子吃飽了就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