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沒有怎麼睡好昨天要上滿9小時到底是如何撐過來的?就是一個累字,喔~是好幾個累!

昨天早上真的成績非常好!我都驚訝自己的表現!到了下午的展示更是猛!幾乎沒有停過,幾乎每一單都能成交,同事見到應該心裡想:這個傢伙真的很厲害!難怪我會被嫉妒,其實有時候真的就是運氣,當然還有加上努力!我不像很多人眼睛看的是別人怎麼做事,嫉妒別人⋯⋯我在意的是自己的客人跟成績!我像禿鷹一樣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客人,就像昨天沒有人知道我有多累?因為我顯現出來就是充滿熱情活力與積極,這是我讓老闆見到我的實力,願意給我機會做特展的原因,與其每天只會嫉妒別人,自己為何不努力呢?我真的只想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回家,雖然此時的我還想繼續睡覺💤不想出門上班去.

昨天晚上下班時外面下著大雨,我有乖乖的慢慢騎車,減速再減速⋯⋯就是千萬不要急!尤其在雨天過馬路更要小心注意!就是經不起再摔一次,不過我覺得老天有派天兵天將幫忙讓我不是重摔,是倒下再滑出去,否則傷勢覺得不是現在的身體疼痛那麼簡單.

好累😔好睏~今天又是派給我一個難買的冷門商品,我又要去麻煩土地公給我好成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