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出門搭船去香港了,辦完事立即又搭了船回來,午餐沒吃都要餓昏了!回到家趕緊燒水煮了最簡易的乾拌麵加辣椒醬,沖了一杯味噌湯,滿足😚😚😚!原本想在外面吃的,但碼頭附近沒吃的,坐了公車直接就到家了,到餐廳吃還是要等啊!乾脆省錢回家吃吧!

這樣來回奔波真的累壞了!吃完麵再也撐不下去的跑去睡了一個小時,起來還是累,累到完全不想動!晚餐就把冰箱裡前2天的半塊鮭魚給吃了,我懶惰加熱所以老吃冷菜😜。

晚上在研究去北海道要住哪裡,去哪裡看風景。有些人是找吃的,而我是看風景,都說自己的工作每天都是趕趕趕…不知道要說上多少話,加上受夠了這些阿6公司文化,我真的只想在旅遊時做些可以讓自己放鬆的事,放慢腳步的事,不像其它人出國就是大採購,什麼都買,瘋狂的買,我是想把旅遊的心情記錄下來,好能當作自己的回憶錄。

知道嗎?我挑的年假都是旅遊淡季,除了booking不滿,容易上飛機之外就是酒店價格便宜,像是去日本的房價都是在2,3千一晚,比在台灣住的品質好太多,又能見到更美的風景,是安靜,乾淨的風景。

自己覺得奇怪,為何奇女子不愛出國去玩,我想那是因為她沒有去過美的地方,不懂得享受那一種旅行中得到的感動,每次邀她她都說沒興趣,真的就是很可惜!

原本想從札幌搭電車去函館的,吼~車票要14500日幣,而且要坐3個半小時,天吶!我放棄!太貴跟太久了!等哪天有錢再去就好。

累了!我只要累了就會怕冷,人很虛,該去洗澡睡覺了!明天待命,希望不被叫飛,晚安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