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戒煙之後只有早上喝咖啡的時候才會坐在陽臺上,陽臺上的植物已經很久沒有修剪了,昨天下午把他們修剪了一下順便施肥.

暑假這2個月的電費才7百多!買變頻一級省電冷氣是正確的,現在貴的是外面所有吃的東西,昨天上菜場買了5樣青菜就花了580!都說還沒有買其他的肉,我已經夠省的沒有外食,外面一個便當都要一百多每天2餐吃下來要多少錢?可以理解那些只賺2,3萬的人為何不存錢,是存不到錢!年輕人要社交不能像我這樣,那麼辛苦上班結果連零食,手搖飲都不能喝人生還有什麼意義?所以下一代貧窮的人會更多!所以我的那對租客夫妻真的不知道感恩惜福!4年來我沒有加他們房租就讓他們省下多少錢了?這樣的人會買到好的房子我真的不相信!這樣的人會工作順利我更不相信!上天會做最好的安排🙏

這2天看到某大廠的火災讓很多人罹難真的很難過,有人把這家公司的黑歷史勞資糾紛拿出來講,它是一家非常賺錢的上市公司但卻對員工如此苛刻……,給的薪水也只有2萬多,因果啊!因果!這就是不善待勞工的下場!可憐的是受傷,罹難的所有人而已………還有進口蛋的事更是離譜到不行!從中得利的那些人最後的下場更是會危害到自己的全家人身上!因為就跟地溝油那家人做的事情是一樣危害到人民的健康,這種報應絕對是來的特別快,不信讓我們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