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終於回到家了,睏死了!回程時一個check flt的機長說他問fo我看起來多大?fo回說:she looks 30something,呵呵……check flt 的機長跟被check的機長都說oh~no no no……she is not only 30 something!😹😹😹😹😹

Check flt的年輕機長說我沒什麼變,哈哈……少來了!我想fo知道我真實的年齡時應該下巴都要掉了吧!

ㄟ~看我日記的人很幸福耶!一點都不無聊!買書還要錢呢!😉😉😉要卸妝洗臉做晚餐去了……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