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被叫飛了,滿客,累死人了!還有客人吐的ㄧ地都是,我要同事拿了咖啡包把裡面的咖啡豆粉撒在嘔吐物上,千萬不要給我拿什麼報紙,毯子去蓋!那只會讓嘔吐物殘留在地毯上,那個酸臭味更會讓整個客艙難聞到不行!

為何要拿咖啡豆的粉末?咖啡豆能去除不好的味道,乾燥的粉末也可以吸附嘔吐嘔吐物的水份,過個15分鐘再去清理就會變得很乾淨!落地之後再讓清理客艙的人員用吸塵器吸乾淨就好了⋯⋯⋯⋯

做事要用大腦啊!ㄧ堆人只管來上班,下班,什麼都不動大腦的,有事只會叫叫叫⋯⋯⋯美眉說又學到ㄧ招,我只是希望把事情處理到最好罷了,有些人飛了ㄧ輩子還在混!自己不喜歡這樣,更不是因為年紀大別人就要敬重你而是因為你的能力好嗎?

我就是這樣的人,只管做好自己事的人,把自己飛機裡的事管好就好,沒有客訴就好,至於其他人⋯⋯⋯就是不想要理會.

我把手上的持股先獲利了結全賣了,等大跌再買入好了,大陸的十一連假變化太大了!有可能一跌就是千點那麼多,這陣子都要上班沒有時間看盤,那就先賣了才不會那麼的擔心.

剛出門先去看醫生,去拿安眠藥去了,順便告訴醫生之前喘不過氣來的事,他幫我檢查了一下都正常,他說可能是過勞引起的,要我要好好吃,好好睡⋯⋯⋯然後又去銀行把下個月的房子給繳了,能早一點完成的事就趕緊去做,雖然房東知道我上班時間不固定,容許我可以遲繳,但我還是喜歡早一點把它繳掉.

睏~想要再去睡一下,希望今天的待命安全沒事就好,再叫飛,我明天就給你請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