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又要起床準備上班去了,奇怪耶!為何同樣是睡8小時自然醒不睏,被鬧鐘叫醒卻不願起床呢?是心裡作用嗎?

昨天見到塔臺的朋友說桃機一天有700架次的航班起降,他們都要瘋掉了!桃機只想賺錢,讓業績好看,卻不想只有那一條跑道根本消化不完這些航班,這讓我想起那個費xx還在公司當總經理時竟然想讓民航局批准3crew operation的事,你說他是否瘋了!我忍不住要罵一串的“乾”……

這個爛人啊!還好民航局因飛安理由不批!他這樣省錢就賺的越多!像他們這種約聘過來當經理的是能夠分紅的,公司賺越多,他賺的越多!當然想辦法壓榨一線員工啊!最後還是被阿6請離開了!

我還記得好幾次因xx大霧而轉降香港,公司並沒有因為超時而讓我們住進酒店,而是在飛機上等到天亮,霧散了還要我們把飛機飛回xx,什麼超時而已,這爛人幹的好事可多著呢!

他老要地勤幫他運東西,而地勤就是找組員幫他帶進,出關。我就是不肯帶!憑什麼!都說我拗起來很可怕!有原則起來更可怕!明知不可為的事為何又要我們做那些不對的事?ceo又如何!

聽說這個人想盡辦法找關係要回到🌸航去,人家不想讓他回去才免強給他一個桃機的經理做的,快!大選完叫他快滾蛋!是用滾的出機場!這種爛人讓他一輩子滾出航空界!

一個人怎麼樣從他的長相,行為談吐就能看出來了!看他那一副被台灣人跟外省人討厭的樣子就知道了!連自己是外省人都覺得他丟臉!把外省人的顏面丟盡,是丟到南極,北極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