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山友說林口下雨不來爬山了她要我注意天氣,我回她若是情勢不對就會提早下山離開. 禮拜一會爬山的人原本就不多,比起禮拜天多了一堆神經病邪教人士到山上哈哈哈⋯⋯的大笑練功吵到動物都躲起來我更喜歡安靜的爬山,那也是為何我不喜歡在週末休假的原因.

這2天我就是爬山,下午回來睡午覺,做便當⋯⋯,放假還是一樣的忙!要做的事還是很多.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下今天要賣的酒,它的製造過程是怎麼樣來的,其實真的非常有趣,有些酒會經過釀製其他品種酒的橡木桶再發酵因而產生的許多不同的口味跟香氣,這很符合我喜歡被新事物吸引的個性,而且不知道為何我很會銷售,應該說是給人一種願意信任的感覺,我不會形容,要別人說才準確,我沒有像其它人般老油條般的流理流氣,這點非常重要!那也是為何有些客人非常喜歡我的原因.

該梳洗準備出門上班去了,天氣超好,很涼爽,很想去爬山而不是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