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搭公車見到ㄧ位小兒麻痹的女人怎麼使力就是上不了公車的階梯,我想要扶她卻怎麼也上不去,是她根本使不上力,這時車上ㄧ個年輕女孩也來幫忙拉,我是用大腿頂著她的屁股再往上推這才把她推上車的⋯⋯⋯

我就是要感謝老天,感謝老天老在給我可以幫助別人的機會,感謝老天賜給了我ㄧ副好心腸,因此我才能每天都帶著笑臉,就覺得施比受更有福!感謝老天賜給我這個雞婆的個性,更相信老天ㄧ定會給我一副健康的身體好讓我永遠這樣幫助別人下去⋯⋯感謝老天在年底了還在幫我加分,又多做了一件好事😊😊😊

累了⋯⋯是眼睛都花了,好冷!下了好幾天的雨了,快點洗澡抱著熱水袋睡覺去,明天還要上班呢!

晚安,相信今晚能夠睡的很好,是ㄧ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