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之後心情好多了,雨過天晴了⋯⋯睡飽了就好,吃飽了就好,昨天已經過去了,就是要努力向前走,向前看,不要再想著從前的那些不開心,過去的種種不堪,甩甩頭,微笑向前走!這才是真正的我,充滿著正能量的我😊😊😊🌺🌺🌺

所以奇女子永遠不擔心我,那個永遠少了好幾根筋的我!她知道我可以的,就是可以的⋯⋯

昨晚朋友傳來語音說謝謝我的蘿蔔糕,她說那滿口的蘿蔔真的好吃極了!午餐是它,晚餐也是它,謝謝大家的捧場,不嫌棄。

做飯也是我舒壓的方式之一,你不覺得邊聽歌,邊做飯切菜的很棒嗎?從前還想開班教做菜,但自己最怕遇見笨蛋!個性急躁的我肯定最後退費不教了!

過幾天再來做牛肉麵,說要給房東的就要做到,同事更等著吃我的牛肉麵呢!

該準備上班去了,又是那一整天,加油!正能量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