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空橋上見到ㄧ個類似黑色蝴蝶結的東西,仔細一看,啊~是鳥耶!於是抓了起來,牠竟然還活著,我摸摸牠的頭,牠無力的睜開了眼睛看了我一眼又閉上了,應該是隻失溫的鳥,我感覺不到牠的體溫,怎麼辦呢?難不成要我眼睜睜地看牠死去啊?不行!就帶回家吧!把牠給偷渡回家吧⋯⋯

都說這原本不是我的班,就是我去飛才在xmn 的空橋上見到虛弱的牠,怎麼辦呢?我也擔心禽流感的問題,但最近沒事啊!應該只是失溫罷了,肖ㄟ!只希望牠明天體力恢復之後,吃飽了就會放生了,也算是做了件好事!是老天這麼安排,讓我遇見牠的,就像是我遇見生命裡所有人是ㄧ樣的道理,求求你要努力活下來,明天就要回暖了,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努力的為生活而堅強的活下去!等明天就給你出門找蟲子去,雖然我最怕蟲子了!但為了你,我認了!加油啊!小鳥,不要枉費我這麼用心的救了你回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