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弄到快2點才睡,在幹嘛?當然是餵牠喝水,上臉書找鳥社團的專業人士問說怎麼照顧牠啊!

早上7點就醒了,就是擔心牠啊!昨晚還把鞋盒放在暖爐旁邊替牠保暖,又怕空氣太乾放了一盆水在房間裏,剛剛又餵了牠喝水,這傢伙會因為給水太多而甩頭了,還張開眼睛看著我,看著周遭的環境,精神有比昨天好,就等晚一點出門去買麵包蟲給牠吃,要不怎麼辦?只期盼牠能夠快點康復將牠放生去,我要上班無法這樣養著牠,牠該回到自己的世界自由自在過生活去。

加油!小燕子,千萬不要辜負我這麼努力地救回了你,知道嗎?我用手指撫摸牠的頭時,這小傢伙一副很享受的樣子閉起了雙眼,還會出聲音,也沒有發抖,更用雙腳緊抓著我的手指不肯放開,真的就是敗給牠了!喂!很舒服吼!你可把我給累慘了!

我真的只要你快點好起來,健康的好起來!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也算是好事一件,不是嗎?加油!可愛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