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了😁😁😁一早起床就見到太陽出來了!開心啊!就是喜歡這樣的好天氣!

昨天A傳來訊息問我最近好不好?我說搬了新家真的很開心!是開心到了不行!他說年紀大了,過年給自己安排了一趟歐洲遊,我要他好好的享受這一趟旅程去,別老煩工作上的事。

我只要睡飽了就好,吃飽了就好,要求不多。昨晚同事問我過年要包多少給爸媽?我說一個人8000,他說好多!過年就讓他們開心一些吧!老人家有錢就會有安全感。我順便跟爸爸說除夕不回家吃飯的事,過年要上班,怎麼能放過賺錢的機會?爸爸笑~~~

今天飛太原來回,希望能夠準時回來,明天搭一大早8點的飛機回台北,難得又開了早班機飛台北,對我而言是好事,能夠早點回家去。

昨天晚上把家裡打掃了一遍,衣服也洗好了,沒有什麼要弄的了,才搬完家一切都很乾淨,我只是愛拖地,就喜歡乾乾淨淨的😅😅😅

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梳洗化妝上班去了,希望一切都順利,是一定會!正能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