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最後一個flt終於圓滿的結束了!在一個雖然delay了2個小時卻開心的flt結束了!真心的喜歡我太原的客人😊😊😊

知道嗎?有些事真的就是很邪門,每到假期的時候公司就會一直壞飛機,真的就是一個亂字!我們都會開玩笑的說就是因為公司對我們不好才會這樣!原本以為會超過12點才能回來的,它卻在21:50就落地了!都說唸了經之後甚少遇見爛事,感謝眾神明的保佑。

我傳了訊息給兒子說明天中午會到家,兒子問說要吃什麼?我讓他挑,他說既然媽媽要請客那就選吃自助餐,我說好。

也是啦!都說我沒回台北兒子都沒有機會吃好吃的,那就讓他開心一下好了,他說想順便逛街去,當然是要我幫他買新衣,只要不過份就好,他肯好好唸書就好。

都要12點了,得趕緊洗澡洗頭睡覺去,明天趕早上8點的航班回台北,把事情辦完就到台北跟兒子會合去,帶他吃飯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