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門上班時在街上見到一隻翅膀長齊但只會跳,不會飛的小麻雀,我⋯⋯⋯差一點又把牠帶回家了!🙈🙈🙈

昨天中午兒子前補習班的主任傳來訊息問說最近好嗎?我說都很好啊!她說補習班的老師有看見兒子順道問ㄧ下兒的狀況,我說他太專注在社團這一件事了!我很擔心,主任跟我要了兒子電話說會找他談一談⋯⋯

其實很感恩有著許多人在關心著兒子跟我,主任的姪女跟兒子很好,主任甚至要她姪女只要想去看書就打給兒子約他一起去,剛好兒子英文好,數學不好,而女生是相反,這樣更能互相學習.

大家都說兒子是乖小孩,是啦!我非常努力的把他教育成一個不奸巧,自私的人!因為自己也不是那樣的人.

主任問我說x航罷工的事,我說了他們不知道的一切,就覺得現在的小孩太容易得到他們想要得到的資源,不懂感恩更不珍惜!只是一味的抱怨,一味的想拿到他們想要的一切!有時候是父母太寵小孩的結果。

睏~昨晚又是delay到凌晨四點才到家,一早8點多就醒了!這幾天又因為頭痛睡的很不好!只要是那個來的前夕都會有頭痛的毛病!晚點再去睡吧!今天是下午5:30開始待命,不知道是否會被叫飛,下午要睡飽才行。

台北地勤妹妹說空服都充滿著神秘的面紗,大家都想要跟我們做朋友,我說自己一點都不神秘!就是平易近人的一個普通人,低調的一個人!

昨天晚上跟同事弟弟飛,還說道不明白為何阿6女人什麼都愛爭!都愛跟人比!老嫉妒別人的好!都不知道驕傲什麼?

年輕可以不懂事,有了年紀就要懂得"收"這一個字!就是要更溫和才是,我說到了這個年紀終於理解為何男人會外遇,不是因為外面的人年輕,更不是那些美貌,是個性!我再次說著不想當那樣的女人!就是要當個愛笑,善良,可愛的女人到老!呵呵⋯⋯我就是愛ㄋㄞ😁😁😁

昨天跟新來的日本妹妹飛,她不是我的新學生,她的師傅2個禮拜就要離職,她說希望之後的師傅是我,我笑~我說自己已經是她同學的師傅了!她一副失望的樣子。

前天晚上在家又聞到一陣淡淡的檀香味,我知道神佛又來看我了!我都覺得那一隻燒鴨腿是眾菩薩藉由燒臘師傅的手給我的,嗯~應該是菩薩都覺得我過的太省了!他們賞給我的燒鴨腿,讓我也能像小孩一樣開心半天!是啊!我是很容易為小事而開心大笑的人😊😊😊

知足常樂沒有什麼不好啊!就時時刻刻帶著感恩的心,只要媽媽跟大妹不要再聯合起來騙我的錢,不要再看見媽媽傳來那些悲情的東西我都會是很好!就簡單過生活,把兒子養大,給自己買房子,過自己的就好.

想再去躺著,不回房間睡,就在客廳裡躺在沙發上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