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何時一家正統的公司成了老鼠窩!已經不再是你能好好做事就能改變一切了⋯⋯⋯周邊充斥著說大話的老鼠,貪污腐化的老鼠,打屁,玩手機,睡覺,只會拍馬屁的老鼠,真正想做事的人已經無力的只想著何時能離開這個大鼠窩,離開每天只會混水摸魚,肥的跟🐷一樣的老鼠們,不知道原本的xx人是否也跟我有著共同的感受,每天沮喪又憤怒的想著何時才能離開這個鬼地方🙄🙄🙄⋯⋯⋯⋯

好像唯一開心的事就是跟兒子,朋友們聊天,跟兒子聊往事⋯⋯就像今天下午兒子在電話裡說他國中上補習班時的日子,他說老師大概覺得他比其他人來的聰明,因此給他定的分數要比其他人要高上10分,他跟其他所有人的成績都是被打出來的,被逼出來的.

記得他在小學六年級時因爲班上ㄧ名同學不斷干擾他,後來他氣的拿瓦楞紙做的卡片不小心弄傷了同學,那個男生的媽媽家裡是在林森北路賣米粉湯的,畢業典禮那天那個同學的媽媽及外婆還同時罵了兒子,要他小心ㄧ點!我要兒子不要理他們,以後在功課上把他比下去就好,兒子在今天終於做到了!不止考上了不錯的公立高中,現在還考上不錯的大學,人格發展也是個會玩又會唸書,個性活潑開朗的小孩,或許那個同學不是什麼壞孩子,但因為被媽媽,外婆寵到將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有些人~真的不必在意,做好自己的事就好,長大之後他們跟你不會是同一個層級的人,也不用再介懷以前所發生的事,兒子,至少你成為了一個有著良好品格的人,有顆善良心地的人,什麼樣的父母就會養出什麼樣的孩子,這是不變的道理.

小妹的孩子都在她的身邊,她說她家的孩子都不愛唸書,聽到兒子考試成績很好她也很開心!連她都說兒子很棒,是個乖小孩,爸爸也很開心!看!這些年來我2地的奔波,我的付出與努力真的沒有白費!那是我沒有錢,否則將兒子送出國唸書或許他會比留在台灣更快樂!看到他跟婆婆祖孫倆的好感情,互相鬥嘴,說笑的樣子也感到欣慰,阿嬤真的是疼孫子的,這是怎麼樣都裝不出來的,他們這幾天就是開心的吃著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那些東西,婆婆嘴裏說東西太貴不要再買但心裡是開心的,不明白為何旁邊的其他人要搞挑撥這樣無聊的事,就因為那些人小氣,不肯付出才要做那些無聊到極點的事,每天想的是如何得到婆婆的歡心,但卻不帶任何的真心誠意,我的嘴巴不甜,只會默默的用行動付出,自己的個性更完全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沒有任何的戰戰兢兢.

該睡了,明天還有一整天在等著我,吃顆藥好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