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差點沒有被太陽給溶化了!我只會用走的,就是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啊!回酒店的途中還買了一堆青菜帶回來吃,有大豆芽小豆芽還有豆干,棒棒雞腿,就是便宜翅膀前面的那一段啦!

2個日本美眉真的跑去了上引吃飯還買了一箱的芒果,吼~比去年貴了一倍的價錢!一箱要價6百多台幣呢!但不管怎樣對她們而言能吃到愛文芒果就是開心的事了!

下午回到酒店全身濕透!趕緊洗了澡才舒服了一些!又再躺了一下才上班的.

一早師傅來弄家裡的水管管線,我又沒得睡了,要弄上一整天,真的有夠累人的!房子老管線就出問題,還好遇上好房東肯花錢處理,他遇到我這個乾淨準時交租的房客也很幸運好嗎?我在搬離每個地方都把房子清理的很乾淨才歸還的.

好睏!希望師傅快弄好我想睡覺去,外面熱到了不行!秋天啊!秋天,請你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