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怎麼撐到台北的都不知道?水腫的晚上連跑了4次廁所才把水排光,全身才消的腫,怎麼又會睡的好?連早餐都不想下去吃,還好從flt上帶了香蕉還有自己做的酪梨蕃茄沙拉,待會兒吃完趕緊到銀行換錢存錢去.

下午好像會有雷雨,待會兒再去把要吃的給買回來,下午繼續睡覺去~~~

我跟2個日本美眉說可以去上引吃飯,順便到對面的果菜批發市場買芒果去~昨天帶了一顆芒果分給了她們吃讓她們開心的尖叫出來,開心就好啦!

這個日本學生真的不適合這裡,她的英文很好,在這之前是在紐約唸書在那工作的,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做滿一年才能不賠錢的離開,而自己也只能把懂得全部教會她,讓她有更多的實力去到其他地方開心上班去⋯⋯⋯

昨天晚上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說著她在出版社工作的朋友很開心見到了我寫的那些溫馨小故事,原本打算出書的,還要她繼續提供這些感人的小故事,她因為外務太多而作罷,最後只出了一本紀念冊,很開心這些文章能被人拿來出書,感動了其他人的心😊😊😊

當cabin crew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不是現在這些年輕的小女孩想的那樣高貴!是你能夠給這些paxs帶來什麼才對!

我常說不枉此生!是這近27年以來所有的paxs豐富了我的生命!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感受,感動⋯⋯⋯自己就是一個不能再平凡的人,ㄧ個unique Cxxxx,ㄧ個平凡卻又與眾不同的愛作怪!這就是自己喜歡的與眾不同!就是有著一股跟著其他人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也只有喜歡我的人才會懂得欣賞我的特別,或許就是因為自己這一股特別的味道讓許多女人嫉妒,讓男人覺得遙不可及吧?

自己從小就想要當個跟不一樣的人,個性,穿著,用的,想法⋯⋯⋯就是那一顆不是最閃亮卻又不是最暗淡的那一顆星星哲學一樣!當你們在星空中看見那一顆星星時,它~就是我😊😊😊耀眼卻不刺眼!我永遠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隨波逐流⋯⋯

得趕緊出門去把事情給辦了,下午像是要下大雨的樣子⋯⋯回來再睡一下等傍晚接車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