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6點就起床出門飛那成田去了!昨天晚上作了惡夢,夢見床下有魔鬼,猛扯我跌落床的被子,好睏又無法爬起床讓惡夢停止,只能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把心經唸完了一遍又再迷迷糊糊的繼續睡到鬧鐘響為止,累~

回程時機長把我叫進去拍夏天裡的富士山頭,不知道是雲層過多還是什麼,就是沒有東季裡被白雪覆蓋著的來的壯觀,來的美,看起來就是烏黑的一座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BC坐了一對母子,快降落時我要他們坐到另一邊才能看見xx的美景,那個日本歐巴桑興奮的像個孩子般開心不已!她告訴我的日籍美眉年底還要去台灣,要搭乘高鐵從北台灣玩到南台灣,我說要她記得多吃一點美食,她說要趁玩的動的時候努力的玩,呵呵⋯⋯那個表情可愛極了!我稱讚她很美麗年輕,她直說謝謝⋯⋯⋯多好啊!我喜歡跟客人有著這樣的互動,是大家都開心!更希望將來也能夠跟她一樣的到處遊山玩水的.

日籍美眉是北海道人,她給我看了她家人的照片,她爸爸坐到她的航班開心的跟她合照,從照片裡都能感覺到她爸爸開心的樣子⋯⋯⋯⋯

通常日本男人都有著大男人的個性,在看著她偷拍爸媽手牽手背影的照片讓我感動到不行!只有感情很好才能到了中年還能夠如此般的手牽手,我說羨慕她有著這樣的幸福家庭,就是讓我羨慕不已!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是柔和的,被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

喜歡,就是喜歡北海道人的熱情,喜歡他們有著鄉下人的純樸個性!那也是為何至今還想念著北海道的所有,那裡的人就是跟城市裏的人不同!多的是一份真誠的心,多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回去,多待一點時間,看見美麗的海景讓我能夠釋放心裡的所有負面能量,所有的壓力,就是什麼都不做都好⋯⋯⋯

還好手機裡存有著所有的美照,讓我可以又再次回到當時的那種心情,寫日記也是,就是能夠紀錄下來在不同時間,地點的所有感受,不管是好還是壞,都是人生經歷過的真實感受,誰也無法修改的真實感受⋯⋯⋯

累了~飛了一整天了,該洗澡睡覺去了,每天都能有這樣的同事多好?有這樣的客人多好?好久⋯⋯就是好久沒有有著這樣平和的感受,在這之前都是無止盡的delay,無止盡的atc,無止盡的三更半夜才到酒店,無止盡的半夜才到家,無止盡的投訴吵鬧的客人,無止盡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