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睡了一個好覺,雖然鼻塞讓我很是難受,真的佩服自己拿著洗鼻器在那兒慢慢吸著鼻涕,吸乾淨了鼻子也通了!

還好這2天休假,我繼續炒我的股票,小賺4千,這幾天升的太高了,等它回個幾百點再繼續買,今天是港股的牛市,要賺錢只能趁今年了!明年房市,股市都會進入熊市,而且要盤整好幾年,鴻海的其中一隻股票在港上市,想等它回跌一點再買,都說要買體質好的股票,就當作是存款,或許可以等明年股票大跌的時候買進,存個幾年等待經濟變好再賣出,總比把錢放銀行的好.

我發現周遭許多女生很喜歡打腫臉充胖子,其實身邊什麼存款都沒有就是愛買名牌,買好車,愛逛街購物,做臉,喝下午茶⋯⋯⋯講難聽那些名牌在他們身上就像地攤貨,好像什麼都要跟別人比,就是不能夠輸給別人!但是要她們拿點錢出來捐助有需要的人時卻當作什麼都沒聽見⋯⋯當然這些人都不會是我真正的朋友,這些人的通病就是很會算,愛抱怨,愛羨慕⋯⋯我不想要像她們一樣到老窮的只剩下一堆沒有用的名牌⋯⋯⋯

有時候後見到那些滿身名牌卻沒有半點氣質的她們覺得很⋯⋯⋯好笑~好啦!開心就好!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就好,都說做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從小我就想要做個與眾不同的人,一個獨特的自己,不喜歡跟別人用同樣的東西,就是當個平凡又獨特的人,也難怪兒子會說我這個媽媽跟別人的媽媽是不一樣的!難怪他會覺得我就是那種很多男人會喜歡的女生,很好啊!這代表我有努力的把自己打理的很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是嗎?越多的挫折我就越堅毅!至少我的所有不是用名牌,花錢打造出來的!人都會老,要怎麼老的有氣質才是重點!

快吃完早餐做運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