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脹氣水腫竟然可以差了一碼那麼多!昨天穿不下的褲子早上起床就能套進去了!這也差太多了吧?

雨~它終於停了!空氣裡不再瀰漫著潮濕的感覺,不再黏膩的讓人感到難受!

我買了啞鈴回來做運動,坐著都能做運動,尤其是後背2旁的肉,只能靠著運動才能夠消除!

朋友來的時候問了我一堆的問題⋯⋯問說這些年都沒有遇見想追我的客人嗎?幹嘛說啊?也不知道為何他會這樣問?這樣說?是自己長的就非得會有人追嗎?不懂?反正我沒有說就是了!不必這樣大嘴巴的到處說,我的秘密都在日記裡,比起其他的女生自己已經單純的多!這些年來發現千萬不要跟什麼閨蜜說太多關於自己的事,免得最後全都是被閨蜜把事情給爆出去!從同事身上就發生過許多這樣的事情,女人啊~成也閨蜜,敗也閨蜜,算了吧!只要發現有朋友在背後說著其他人的私密就要小心這樣的人,那也是為何最後漸漸跟那些人不聯絡的原因了⋯⋯否則就會成為別人茶餘飯後八卦的主角,還是算了吧⋯⋯

是自愛嗎?還是龜毛?就是不喜歡跟別人玩著曖昧的遊戲!像那個機長同學,像移民署弟弟⋯⋯想也知道這些人想幹嘛!🙄🙄🙄自己就是一隻驕傲的孔雀,又像是抓不住的鰻魚,就這樣笑笑的溜走了⋯⋯⋯都說了年輕的時候不玩又怎麼會到老了才來亂搞?更不會因為寂寞而去談人不對的戀愛.

時間不早了,該梳洗準備上班去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