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子上班天課,下午也不必被叫去加班,於是回到家把湯熱來喝,他說湯真的很好喝!好喝就好,那是媽媽的愛心啦!☺️兒子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回來,我知道他是想念我,跟以前小時候一樣!

昨天聽說有個有錢人想在這裏另開公司,很期待!不是走不走的問題,是有競爭才有進步!我其實很想見到新公司把公司打趴掉!

連續幾天的minimum rest累啊!還是得起床上班去,我邊寫日記邊把魚煎好!一條魚分2天吃,要趕快弄早餐去,趕緊準備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