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5點起床到現在,終於抵達台北了,兒子獨自回家去,我繼續留在機場等轉機,其實原本想要搭乘自己公司回去的,但這陣子公司把機票價格壓到低的跟廉航ㄧ樣,擔心上不去,要我坐近5個小時的jump seat 真的會瘋掉!還有兒子呢?算了,還是早點回到台北比較安心,早點回xx休息去,那兒的天氣只有7度,晚上早點上床睡覺去.

京都今天下起了雨,還好前幾天天氣都很好,讓我跟兒子玩的很盡興,他吃的開心,買的開心就好,他自己也見到我買的都是做飯菜的東西,沒給自己買什麼,其實就是要讓他知道媽媽是個樸素的人,要他千萬不要跟別人比什麼?有本事將來自己賺,這才是厲害.

兒子說他的同學都知道我,也知道他很愛我,雖然有時候愛跟我鬧脾氣,愛頂嘴,至少他有將這個媽媽放在心上,這樣就好.

台北好濕冷喔!好想趕緊回xx洗頭洗澡去,好好休息去⋯⋯⋯

這次出來有比在xx睡的好,吃了蜂王乳之後心悸的情況有改善許多,又或許是飯店房間有暖氣因此睡的特別好,時間過的好快又好像好久,就又要回到現實世界裡努力上班賺錢去.

航班有點小延誤,該走去登機口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