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是那麼喜歡看古蹟,今天去了清水寺只想做他喜歡的事,最後只有草草下山,我說他以後還是跟同學出去,他只會在父母面前耍任性,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他笑~

不要笑!我真的已經到了對無理取鬧的小孩完全沒有耐性的地步了!在公車上看見一對母女的對話,那小女生約莫4歲大,吵著肚子餓,媽媽說車裡不能吃東西,早餐要她吃飽一點又不聽⋯⋯⋯媽媽說一句她回十句,就是讓外人聽見那些對話都想要把她吊起來打!小妹最小的兒子小時候也是被寵壞了,一不順他心意就開始鬧,當他還小的時候一次在我面前又開始哭鬧,我氣的大吼問他幹甚麼!他嚇到立馬閉嘴,一直到長大上了國中都很怕我,那也是為何兒子從小很好帶,就因為我從不讓他得逞半次!沒有理的事什麼都沒得談,我完全不理會.

晚上買了5盒的和牛回來煎給他吃,還多買了一盒綜合海鮮湯外加一盒火鍋牛,這小子吃完還說不夠,我當然沒讓他吃,是太誇張了!擔心他撐壞!這次來每天都是一盒日本草莓,不愛吃草莓的他也喜歡日本草莓的味道,難得出來就讓他好好吃吧⋯⋯⋯⋯

其實每天都跟他聊許多,提醒他要注意的事,帶他出來見世面,不要當土包子!聊天問他說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他說不喜歡愛哭耍心機的,喜歡那種不要太多話,安靜又工作能力很強跟獨立的女生,啊~這不是在說你媽~我嗎?

兒子也大了,漸漸讓他知道我跟他爸到底怎麼一回事?他聽完說了一句我有夠可惜的⋯⋯⋯算了,反正我就是無感⋯⋯⋯就是無感⋯⋯⋯其實他都還記得一些在他小時候所發生的事情,記得就好.

這次出來跟兒子提醒,聊的事夠多了,就是希望他會記得這個媽媽交代他所有的事⋯⋯⋯⋯

每天這樣跑真的有夠累人的,明天一早5點要起床,要搭10點的航班回台北再轉下午的航班回xx,早點回去好了,聽說xx的溫度也只有6-7度,很好睡的溫度.

行李箱整理完畢,呵呵⋯⋯我又買了蘿蔔,青菜,尤其愛吃日本的豆芽菜,是啊!我很ㄙㄨㄥˊ,真的很ㄙㄨㄥˊ!不就為了省錢嗎?該準備睡了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