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未完全好,有時候會睡往手痛的那一邊就會被痛的醒來!昨晚也是一樣!醒來就又要煎很久的魚才能再睡,睏~

還好昨天晚上臨睡之前再看了一下時刻表,原本下午的航班臨時調成了中午起飛,啊~趕緊把東西整理好,不要今天忘東忘西的,搞到該帶回去的東西沒帶.

昨天中午又偷塞了2千給老爸爸,上次偷塞給他的錢被要求拿出來繳庫了!因而又多拿了讓他買東西吃去,讓他老人家開心ㄧ下吧!

他說我要走了之後他在家會很寂寞,沒人能鬥嘴講話了,我笑~其實我知道他說的應該都是真的!我是想提早2天回去,把家裡整理一下,把地拖一下,更是調適一下要回去自己一人過生活的心情,給家裡買點做飯吃的東西⋯⋯⋯

我媽見到我從家裡拿了香水過來,昨晚突然問我是否能給他,我說昨天中午已經把一大袋的東西拿去郵局寄到酒店去了,過幾天飛才好從酒店拿回去,她不講話.

最捨不得我離開應該是我那個老爸爸吧?他是真的很疼我的!他說每天跟我講的那些話不是唸我,叫關心!我說懂啦!就別再跟他頂嘴就好,都要回去了,就順著他一點讓他安心就好.

下午我還跑去離家有段路的土地公廟去跟那個很靈驗的土地公聊天,也好久沒去看他了!問他很多事,擲的杯都是笑杯,我說他不要只是笑,我想要答案才能夠安心,就跪在地上跟他聊了好久,還好是中午天氣熱沒有什麼人,他才能專心的聽著我講話,聽我想問的問題,聽我訴說這陣子所發生的所有事⋯⋯⋯心中的委屈⋯⋯⋯寫到這兒又紅了眼眶,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晚上傳了訊息告訴兒子今天要回去了,他說怎麼這麼快?要我ㄧ切小心,注意安全!我要他多喝水,早點睡,問他功課跟的上嗎?他說可以,那就好,只剩我們倆母子這樣互相關心打氣!其實我知道許多事情菩薩都有在幫忙,都在保護著我們母子倆,我老覺得兒子能上清大是神蹟!講給小弟聽他也覺得不可思議!從高二好幾科都是紅字的成績竟然在最後一年的努力給我考上了國立大學,還是最好的3個學校之一,記得去年去問神跟在福岡的太宰府祈求時心裡都覺得不可能發生!照他的成績跟完全不努力,但為娘的愛孩子還是誠心的替他求菩薩,希望他能考上一個好學校,有個好的未來,希望他能一切順利⋯⋯⋯我想這次的結果也給他增添了許多的信心跟讓他知道自己一定要努力才是.

家裡那個人在加xx的四哥傳訊息給兒子,要兒子給他他的帳戶,老四說將來他跟婆婆都會需要用錢,我要兒子跟老四說媽媽會賺錢養他,讓老四不要匯錢,不要擔心!就算老四真匯錢也不能亂動用那些錢!兒子說知道.

其實自己知道許多事情老天一定會幫助我,因為我是個好人,我更在龍山寺的觀音佛祖面前發願說著:只要我有越多的錢就會助養更多家扶中心的小孩,讓他們有營養午餐可吃!有書可以唸!從未忘記過自己的初心❤️,從小也是這樣在教育自己的兒子的.

時間不早了,想要出去吃了早餐再出門到機場去,上了飛機應該會睡翻了,早點回去也好,回去調適心情也好⋯⋯⋯希望身體健康才能賺錢快點達成自己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