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沒什麼不好,至少天氣涼爽的多,反倒是放晴之後就是一個熱到不行!

昨天同事弟弟有心的去我家幫我看看家裡有沒有事,他說除了種的🎃苗斷了並無其他大礙,其實自己並不擔心,我知道菩薩不會讓我家有什麼事發生.

早上去了醫生那兒打最後一針的玻尿酸,他交代我不可以大叫痛!😅😅😅昨天的那一針比上次好多了,他要我回去上班之後ㄧ定要持續做復健,下次回來要再過去給他檢查,知道了!都說他就是個好醫生啊!若是不好又每天哪來的那麼多的病患,這本來就是很現實的問題,況且他的有名是眾所皆知的,能讓我遇到他真的是老天的幫忙跟他的好心腸好嗎?

自己在外習慣了自己一人安靜的生活,雖然跟家人一起有時後也很熱鬧,但我還是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跟寧靜!就像每天早上都會跑出來陽台寫文章喝咖啡是一樣的道理,畢竟已經有很長的時間都是這麼自己一個人過了,習慣真的很難改,再說學習獨處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早已學會了⋯⋯⋯

弄弄早點出門買菜去,明天要回去上班了,買點喜歡吃的青菜回去,趁沒有那麼熱,快去快回,或許中午跑去麥當勞坐坐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