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是被冷醒了!算了,反正待會要飛近4個小時才能到札幌,就在飛機上睡吧!先起床把水果帶著待會到機場才能夠吃,check in 完再去吃點東西再上飛機,搭廉航不知道會是怎樣,到了札幌也應該是當地5點了,先到國內航廈去吃點東西,買點東西再回到酒店去,希望人不多.

兒子每次放假回來都搞到很晚才睡,白天又找不到他的人,訊息也不回應,找到他的口氣又很不好,才會讓我很不高興!應該沒有下次帶他出去了!要讓他自己打工賺錢想辦法出去玩,讓他有責任心!家裡又不是有錢人,我又有我的事要計畫,該付的學費,生活費我會負責,其他要他自己想辦法去,就算是婆婆把錢分給他也不能這樣花錢法,否則再多的錢很快就讓他搞光了!小孩不是這樣疼,這樣寵的!像小弟說的,就算有些父母有錢也未必會捨得買部那麼貴的🍎電腦給孩子,像大家都說我小氣,!若是我不省,哪裡來的錢養自己跟家人?裡子都沒有還要面子?像爸媽以前若不是什麼都要名牌,吃好穿好,把債務先還清今天也不會搞成這樣!

昨天弟媳帶小孩回來,下禮拜媽媽跟大妹又要跟她去東京玩,逛outlet,那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我爸還跟兒子說就是要買名牌,東西才用的久,啊?說我只會買便宜貨,純樸不好嗎?穿著乾淨就好了!簡單就好了!名牌還不會退流行!真是的!都說自己喜歡能保值的東西,不是跟人比較去!我自己生活還更自在,簡單生活就好,這就是我跟家人的不同!

雨為何要ㄧ直下?不喜歡!還好札幌的天氣很好,不會遇到下雨天,自己每天有青菜水果吃就好,吃的飽,簡單就好,比什麼比?有錢人比我們多的是!千萬不要比,要比是比成就,不是比名牌穿著!

時間不早該叫兒子起床了,待會接他搭機捷去,能省就省,希望旅途平安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