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真的不要說謊,做壞事!古人說的話都有它的智慧,雞蛋🥚再密也有縫,否則醃製鹹蛋鹽水是如何跑進雞蛋裡的?

昨天看到有人說xx的陰莖被打到骨折!啊~我有沒看錯啊?X光照片還真有骨頭斷掉的樣子,ㄟ~全天下的男人啊,你們到是出來說說看,老二裡到底是海綿體還是有骨頭🦴啊?🙄🙄🙄po文的人不要把別人當作是白癡好嗎?你自己無知就算了!相信的人也真的是腦殘的了⋯⋯⋯

網路上每天一堆假新聞⋯⋯最後都被抓包,這世界上沒良知跟無大腦的最大,什麼都是他們說了算,也算是另類的洗腦成功啦!還看到ㄌㄧˋㄌㄚˋ同事說看到⋯⋯⋯讓她熱血沸騰,啊~感動就感動,什麼熱血沸騰都出來了!那是我見到蠢蛋幹的蠢事才會氣到熱血沸騰快中風的感覺好嗎?需要這麼誇張嗎?通常遇到這樣的ㄌㄧˋㄌㄚˋ⋯⋯我笑的更開心,燦爛⋯⋯這樣就會激起她那嫉妒又羨慕氣憤的表情,然後我就搖搖屁股笑著轉身飄走了⋯⋯⋯留下更氣憤的她😂😂😂我就是不明白為何ㄌㄧˋㄌㄚˋ見到我們都一副嘴紅紅想咬人的德性?🤷🏼‍♀️或許⋯⋯她們就是無法自在的做自己,在外面永遠都要演戲,演好人,演有禮貌⋯⋯⋯而自己是雙子,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孫悟空知道吧?嗯~就是他了!

今天又是3段,要飛到凌晨才能落地回家,累~還有2小時,再躺一會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