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把我嚇出心臟病來!不是我對ㄆㄠˋㄘㄞˋㄍㄨㄛˊ的女生有成見,她們很多都想跟ㄐㄧㄓㄤˇ拉好關係而享受特權!ㄐㄧ長好心要開車送我們回去,這個ㄆㄠˋㄘㄞˋㄍㄨㄛˊ的女生跟ㄐㄧㄓㄤˇ說她待會要等她一個朋友,ㄐㄧㄓㄤˇ要我把她的朋友弄到前面來坐,這就算了!後來ㄐㄧㄓㄤˇ竟然要她把她的id 給她朋友然後要她的朋友走組員通道先過關,還好被我阻止了,我說移民局會驗名單,若是我沒聽見而她又真把她的id 給她朋友走了組員通道,結果除了她朋友會被攔下甚至原機遣返,因為這叫偷渡!同事也會因此被公司記過開除!名單在我身上,如果我給了自己也會有事!禍害真的不分美醜!我在心裡飆罵著髒話🤬⋯⋯⋯⋯有些人要去死我不會阻止你!但不要害到我就好!是這些人已經分不清事情的輕重了!看,差點又要出大事了!🙄🙄🙄

連3天的夜班讓我累到黑眼圈都出來了,只想趕快卸妝洗臉睡覺去,醒來再洗頭去⋯⋯⋯

我沒有罵人,是現在一堆人都是這樣,是不知道該從何罵起?沒有制度,法規的公司讓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