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終於安裝好了!師傅要價合理14000含浴缸跟安裝,算是老實的店家,真的要感謝網路的發達才能讓我找到安心的店家,前幾天問了落地沙窗更換要價5000!很坑人!將來有時間我自己買材料自己裝!看了網路上有人說很簡單,現在就把紗窗跟輪子換掉才2500,就先這樣了!我連馬桶都自己修還有什麼不能做的事?沒去學工科太浪費😄😄😄

都說我都會遇到好人,只是這陣子又飛太多讓我累到想飆髒話!就是累啊!而且累過頭無法睡😞忍不住吃了鎮定劑睡.

陽台種的海棠樹終於發芽了!金錢樹也猛發芽!存好心做好事一切都會順利的!要把過幾天帶回去的東西準備好,先帶到新家去,然後再回家去,29號準備入厝,開心啊!東西再慢慢的整理去⋯⋯⋯⋯我肯定不想不想離開家,就想窩在自己的🏯裡!愛作怪的美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