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還未直航,我的客人多半是台灣客人,M航老壞飛機,加上ATC.我的那些客人真的都快被M航搞瘋了!

記得一次一個B/C的台灣客人跟我說:以前搭你們的航班提早一天出發就行,現在要變成提早2天! 否則我後面的會都不用開了!我常遇見妳,你很好!真的就是很好! 可惜妳不該屬於這裡。每次延誤你都是盡責的出來幫客人解決問題,在客艙裡跑來跑去,不像其他的chief都是躲起來不敢見人。

聽了這些話,我除了道歉連謝謝都不敢說,雖然我做事負責,但M航真的耽誤了許多人早已安排好的行程是事實!

ATC的問題在直航之後還是存在,不管如何,在那些日子裡我沒有丟台灣人的臉,直到現在我還是跟當年一樣有事一定站出來處理,雖然現在換成了是陸客居多,偶爾會被一些無理取鬧的客人氣到幾乎快中風!(這真的一點都不好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客人要我解釋什麼是空中交通管制,我這頭還沒解釋完畢就聽見那頭有人呵呵大笑的說:呦!這天上還有紅綠燈啊!

只聽見一群人哄堂大笑,我被他們給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