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受不了那個龜毛的屋主,仲介說他昨天要去新家拿東西卻發現我把鎖給還掉了!害他無法進入拿他要拿的東西,裡面真的沒有東西,都不明白他到底想要幹什麼?開心把自己的房子賣給別人不好嗎?給買房的人祝福不好嗎?就非得要搞那麼多的事情,心裡有怨氣真的很糟糕!就像他說的做了那麼多的好事也沒有好報!做好事是自己心靈上得到快樂,不是想要求什麼樣的回報!這才是正確的觀念!如果只想著要得到回報倒不如不要做的好!就算做了老天也不會輕易讓這樣的人順心如意的⋯⋯⋯

不要生氣了!或許這又是老天給我的考試,要經過一些困難才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我不會詛咒屋主,或許他急著要錢才會如此,我只能拜託代書趕快加緊幫我把款項撥給屋主就好,讓他不要再煩我就好!他這樣刁難有什麼意思?真的不懂耶!真的不懂!

不管睡覺去⋯⋯⋯晚上還要飛大夜,飛完去請病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