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家裡住的同事美眉問說如果今天有演唱會的票要不要去看?我說好啊!結果傍晚她傳來訊息說有,於是2人就去看了,沒想到拿到的票竟是第一排的搖滾區位,還是在正中間,滿場的人,這個從年輕弟弟變成大叔的團體唱功沒有退步,還是那麼的好聽!我跟美眉玩的很開心!跟著站起來搖屁股,尖叫⋯⋯⋯😄😄😄😄謝謝她!就是謝謝她!我知道她是想回謝我把家裡讓她住.

喜歡這個美眉的原因是她不像現金有些年輕人說話不知道輕重,沒有禮貌!她就是個家教很好的人!更不八卦!有些年輕世代跟你熟了之後開玩笑就沒了分寸,還自以爲幽默風趣,好玩⋯⋯沒自律⋯⋯⋯就是不喜歡!但她跟其他人不同!否則自己也不會放心把鑰匙給她,讓她到家裡隨便住去,都說不是什麼人都能上我的城堡🏰裡去的.

睡不到5個小時又要上班去,睏~但那是自己去玩,不能因此請假不上班,再累~也要上班去⋯⋯

ㄒㄧㄤㄍㄤˇㄉㄜ˙ㄨㄣˋㄊㄧˊㄏㄠˇㄒㄧㄤˋㄩㄝˋㄌㄞˊㄩㄝˋㄧㄢˊㄓㄨㄥˋ!ㄨˊㄈㄚˇㄕㄢˋㄌㄧㄠˇ,ㄏㄣˇㄉㄢㄒㄧㄣㄌㄧˋㄌㄚˋㄆㄞˋㄐㄧㄝˇㄈㄤˋㄐㄩㄣㄐㄧㄣˋㄌㄞˊㄓㄣˋㄧㄚ!希望不ㄧㄠˋㄈㄚㄕㄥㄒㄧㄤˋㄌㄧㄡˋㄙˋㄕˋㄐㄧㄢˋㄘㄞˊㄏㄠˇ!

餓~從昨晚就開始餓,吃點麥片準備出門上班去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