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受不了浴室淋浴水龍頭一直滴水,剛才終於拿了板手想把水龍頭給換了,誰知道房東的板手太小了根本換不了!只有等飛台北時再去跟機務大哥借一個來用,其實不難換,應該很簡單.

我看那肺炎傳染是止不住了!每次看到那些人愛吐痰都要吐了!哪來那麼多的痰啊?就他們這個習慣最糟,最不好!我得趕緊去多買2瓶酒精跟幾盒口罩備用,真的很可怕!今天也把以前買的跟別人送的乾洗手找出來放在行李箱裡,飛內地哪來都不要去,就自己帶吃的,帶酒精消毒!今天的港股也因肺炎擴散跌了近600多點,我看年後台股也會因此受到影響,到時候真的就是撿便宜入金融股的好時機,這一波不知道是否會跟sars 那般嚴重⋯⋯⋯真的是天災人禍⋯⋯

昨天同事跟我換了一個班,這樣又能在月底多半天提早回台北了,真好!很想念我的城堡.

趁休假天氣好趕緊做最簡單的打掃,簡單的弄一下,待會出去買雙打掃用的手套去,就趁今天有空把不要的東西拿去丟去,不要再留著一些沒用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