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真的就是最偉大的發明!至少對我而言就是!

知道嗎?這2天我的情緒真的很糟!是糟透了!還有誰?當然是我那個媽!😒😒😒就覺得快要窒息了!覺得精神又開始出現問題了!要是能哭還好,就是哭不出來才糟!整個人壓抑到了不行!覺得⋯⋯好像以前那種被她的逼瘋的日子又回來了⋯⋯回來了⋯⋯⋯每天眉頭緊皺,恍神快成神經病的日子又回來了⋯⋯⋯

決定封鎖!就是封鎖她一輩子!不想再聽她那些悲情話語,再聽我真的會出事的!我是說真的!不是玩笑話,是一點都不好笑好嗎?

奇女子的媽當初也是逼的她拿水果刀插自己的大腿,外人是永遠不會明白我們的媽媽比魔神仔還可怕!是會把你逼瘋的!大弟就是這樣被逼的不再回家的,我是逃家逃了半輩子⋯⋯⋯

不說這些了,封鎖了就好,就是不再解鎖!一輩子不會再解鎖⋯⋯⋯

累了,讓我靜一靜,好好一個人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