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喜歡那種私下小動作ㄧ堆的人,尤其是鬼是他,人也是他的人,這種人都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沒有人看的出來他玩的把戲,其實大家早就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在搞的,是大家讓他繼續演下去,不想拆穿他罷了⋯⋯還好因為疫情的關係需要戴口罩,可以遮住我對這個人不屑的所有表情!是厭惡的表情!就是不喜歡這些像老鼠行為一樣的人🙄傍晚忍不住打給朋友跟她抱怨了一下自己對那個人的厭惡!朋友說我的直覺是對的,沒必要跟這種老鼠接觸.

昨天早上出門上課時突然覺得肚子痛想上廁所,又立刻跑回家去,再下樓的時候公車已跑掉,因為它要繞一圈才會上橋,聰明的我選擇搭其他直行的公車趕在那輛巴士上橋前一站等它繞過來,聰明吧,還好趕上了,否則很擔心遲到.

都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回家,下午朋友傳訊息來問在哪裡,我說不在台北,都不知道何時才能回來,反正現在就是2邊都不爽對方,完全沒有交集!朋友說她們要找我喝酒去,大概疫情關係跟小孩都大了因此才有時間出來聚會,我也想啊!不能回來讓我就是ㄧ肚子的火!是對2邊的政府不爽到極點!一路貨!

要做飯吃去了⋯⋯⋯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