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不會抱怨的最吃虧!這包括我跟xxx. 我們不是不苦,是覺得與其抱怨還不如想辦法把事情都解決,另外就是不想讓父母擔心!但這樣的我們卻讓家人覺得我們很好過!最容易講話,吃虧也不會怎樣⋯⋯⋯⋯但實際上對我們是最不公平的!

自己的個性愛笑,不論遇到什麼事都不喜歡在家人面前掉眼淚,愁眉苦臉的,xxx的個性大概是因為小時後聽見了他爸爸說要自殺去,好讓他媽媽領一大筆保險金的事後來才會強迫自己要堅強,有著要扛起照顧家人的使命!我都懂!怎麼會不懂?我想~那也是xxx長年以來都對我如此心疼的原因⋯⋯⋯⋯

他知道我嘴巴說很好不是代表真的很好,是不想讓別人擔心,就是覺得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啊!記得有一次他跟自己抱怨跟他老婆為了拿錢給他二哥的事弄的不開心,我說那是因為他老婆心疼為何什麼事都要他去幫忙解決,別人卻能開心的過生活,並不是小氣他幫二哥的事,他能有個心疼他,為他著想的老婆真的是件幸福的事!自己沒有這樣的另一半,而那個人的家人大概心裡覺得那個人的死是我的錯!這世界上大概只有老天跟xxx知道那個人在世的時候是如何對待我的,都過去了⋯⋯⋯⋯不要再為了這些事而悲傷了!包括自己的家人,不要再理會!就像在職場上遇到那些霸凌別人的人不要理會他們是一樣的道理.

我說過在自己的航班上不允許任何霸凌的事發生!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雖然很多人說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有正義感,我更不允許公司有事就要找替死鬼一樣!至少不會是我的組員!自己不管別人怎麼想,只想做對的起別人跟自己的事就好.

又是早班,沒有睡好的早班,該準備出門上班去了,早去早回,回來再睡吧⋯⋯⋯⋯珍惜倒數可以上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