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你很幸福了!雖然比起其他人的媽媽我無法長期在你身邊但至少我是個負責的媽媽,努力賺錢想要給你更好生活的媽媽,不像有些人只會把責任都丟給當父親的什麼都不管.

這幾天想起為何以前家裡那個人打死不出任何一毛錢,貸款,兒子的生活用品,補習費⋯⋯⋯他是把他自己的錢長期拿去借給外面的人收取利息,專門做些壞事!在他去世之前被騙的300萬應該也是老天要他還的吧⋯⋯⋯⋯我在最後一次見到他對他說:你有把我跟兒子當作是你的家人嗎?沒有!你的眼裏金錢比親情還要重要!錢錢錢⋯⋯⋯你只要有錢就好!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說完我的心裡好多了!這些年的怨氣終於發洩完了⋯⋯⋯⋯有人說每個人在死前會看到像影片一樣的東西,從出生到死亡之前所發生的一切⋯⋯讓他自己看看當年是如何對待我跟兒子的,看看自己誇張的行徑是什麼!老實說,我完全不想要再去祭拜這個人!是想把過去給忘了⋯⋯⋯

其實兒子比起許多小孩要來的獨立,懂事,就他肯去打工這件事情就比其他人來的強多了!要什麼東西就自己存錢買,很好啊!都說親戚之間的小孩,包括妹妹的3個孩子都還沒有人願意去打工的,只是許多事情跟觀念自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兒子,打死不能幫任何人做擔保,可以不要跟我的家人聯絡就沒必要聯絡!這些人只會來劫財!我說的是真的!

希望生活能感覺恢復正常,多賺一點錢,多存一點錢,我真的想要提早離開這個地方!這個地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地方了⋯⋯⋯要慶幸自己不是這裡的人,要慶幸自己能有選擇能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