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一早5:30醒來的一天!生理時鐘像老人很難改過來!我硬是在床上拖到6:30才起來.

今天的陽台沒有風!有的是悶熱天氣,今天是上班報到的日子,我做了飯菜為了帶便當,店要這週末才會開,還未裝潢完成因此我必須去工業區的總部上班實習,不知道會怎樣?是否會持續做下去就看這個禮拜了,我只求開心,只要是開心什麼都可以.

其實有錢賺應該是最開心的事!除了原本的錢不用一直出去還有進帳讓我做喜歡佈施的事,每個人的個性真的不同,像朋友沒有錢還是要享樂,就是不想委屈自己!而我卻認為生活過的簡單就好,最期盼的是旅行,佈施,後來的自己真的就是希望日子越簡單越好,不與其他人比較,我還在想之後上班如果開心還想去廟裡當義工,等之後再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