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下了快一個禮拜的雨了,是下到人都要發霉了⋯⋯害我無法出門運動去.

前天跟朋友講電話聊到到底是否應該在11月年假時多拿幾天無薪回台北,但一想到回來之後要在酒店隔離14天後才能回家就覺得應該會瘋掉!我想~應該不會回來了.

其實大家都在觀望10月的客人是否會變多,真的不要抱太大的期望!能好一點是好事但也未必,現在在這個行業的人沒被裁掉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應該說是還有工作的人要懂得珍惜,別仗勢有工會就再亂搞下去!遲早被搞掉.

其實少跟同事接觸真的沒有錯!這個時候大家都在求自保,跟別人說了什麼遲早會被出賣!上面那些人常做一些摸頭給糖吃的舉動,其實是攏絡人心讓那些人向她們舉報誰在下面說了什麼,昨天我就講了一個ㄌㄧˋㄌㄚˋ同事,要她不要再跟其他人說什麼,問什麼⋯⋯我要她把公司發的信件內容弄清楚,把自己準備好,萬一可以回來上班之後才不會什麼都不知道,到時候被打槍!無聊就唸心經去,讓別人知道越少關於自己的事就越安全,她昨天提到許多事就能看出許多人都是為自己的,這還不清楚嗎?

自己每天做飯也好啦!我喜歡吃自己做的三明治,用日本的烤架放在瓦斯爐上烤好吐司再夾上起司,青瓜,番茄⋯⋯很清爽的早午餐,不上班需要的熱量也不需要太多,就算吃了2個三明治熱量也不會超標,簡單做,簡單吃.

雨停了,想下樓去買吐司,家裡的吐司都沒了,也算是出門透透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