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自己生氣,氣這家公司的主管都是廢物!像昨天一個妹忘了做檢測卻跑來上班,在巴士上才發現跟我說,我立馬打給公司快叫其他人來代替,航班當然延誤,還好是等著他們把新的組員名單送過來,那個妹啊~應該是現在很多90年後的小鬼都是如此,自以為聰明,不按照公司安排的日期做檢測,貪圖自己的方便擅自提前做,結果算錯該檢測的日期而導致無法飛,公司問她還在說謊,要把責任推到我身上,氣!怎麼會不氣?加上公司只要出什麼事就全都要我們檢查,負責⋯⋯請問其他人都幾歲了?其他人是否有拿薪水?是否應該是責任制才對?我又不是奶媽!是過了這些年來的奶媽生涯⋯⋯⋯⋯白眼🙄️都不知道翻到哪裡去了⋯⋯昨天還在跟弟弟聊到此事,他說🌟x全部都是責任制沒有奶媽制!只有我們公司是這樣!而跟我同屬一樣職位的妹妹也是氣憤不已!不要告訴我這樣可以練就一身不得老年痴呆症的本事,我一定打死你!

難得待命沒有被叫飛,讓我能又跑回床上去睡到了10點才起床,累~連幾天早上6點起床的累,睡飽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