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xx因疫情搞到他們每2天要出門做一次核酸,就在昨晚躺下床要睡覺時同事傳來訊息說她有夠慘!她住的那棟大樓有確診搞到她每天都要戳鼻子,她說沒有想到xx也有這一天!這陣子已經連續好幾個同事傳來訊息給我說‘還好你回家了’!口中有著羨慕及無奈⋯⋯我其中一個學生更說想考慮移民來台灣,昨晚的妹更氣憤的說人生不是一定要靠那14億的人口才能生存,那也是為何我非常討厭ㄌㄧˋㄌㄚˋ的原因,在那家公司時有些ㄌㄧˋㄌㄚˋ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看~就是我們賞你飯吃你才能在這裡!心裡忍不住罵著X拰老師咧!什麼東西?就是噁心到極點!

這幾天熱到不行!還好新家這裡的陽台有海風,舊家那邊才熱!希望夏天趕緊過去!就是不喜歡!

兒子真的像極了我的個性,愛賺錢,在等待當兵這陣子又去找了新工作,一個禮拜上滿6天半,我是不擔心他,只是擔心他太累!雖然年輕時多嘗試是不錯,但擔心他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