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見到之前的骨科醫生,等了好久才見到,我把症狀告訴他,他檢查了一下說我是筋膜發炎,如果不治療的話就會變成退化性關節炎,拿了一個禮拜的藥回來吃等下禮拜再去做詳細的檢查,真的還是要當場給他看才行!我同時也告訴他之前到榮總做的血液抽查,問他為何會筋膜發炎?他說是體質,他看診真的非常的細心,中午12點休診他到快一點還在看,就是要把最後幾個病人看完,很多人就有著給錢就是大爺的心態,因為等很久不耐煩給了很爛的評語,那就謝謝不送了!至少我的50肩,韌帶撕裂傷都是他診斷出來的醫治好的,我非常感謝他!大醫院看診不也是要等?況且每個人體質不同,不可能看幾次醫生就見效,有些人不乖乖聽從醫生指示自己復健只求快一點好,天下哪有這樣的事情?算了,什麼樣的人都有,尤其是大爺心態的人.

禮拜天去市場看到有人在賣曹白,做咸魚的魚,很大很漂亮ㄧ條才50塊,我當然買了3條回來跟著網路上學做咸魚,尤其這幾天天氣很好,就是曬製咸魚的好天氣!我就喜歡做這樣的事!不知道為何只要上菜場就很開心!就像買到海蝦回來自己剥殼變蝦仁做炒飯,這比在外面吃省多了!還能包水餃之類的,有時候就是不爽在外面吃到難吃的東西,是又貴又難吃!

昨天同事通知我退休金的支票終於拿到了,她幫我存入銀行裡了,等她來台灣時,我一定要帶她去吃好吃的!到處走走看看,這個錢必須要花!就因為遲了3個半月才能讓我多換到一點錢,我有想好帶她去哪裡吃飯又不失禮的餐廳,像欣葉日式料理就不錯!食材新鮮多樣,至少比在xx的日式餐廳來的好很多!然後去寧夏夜市也不錯,再來去基隆走走吃傳統美食,主要是大家開心就好,對於其他的同事我也會這麼做,這個人情是一定要還的!我不喜歡佔別人便宜,這個道理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