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堅持爬山去,看了天氣像是要下雨的樣子但我就是不管堅持爬山去,爬山就是能釋放上班遇到不愉快的人與事,就像前天那個欺人太甚的38珍一樣的讓人不舒服到極點!她什麼都要爭,要爭就去跟主管說啊!幹嘛拿我出氣更何況還是自取其辱顯現自己的沒有文化!我真的很想罵她瘋女人!瘋女人!瘋女人⋯⋯誰家的瘋女人趕快給我接回去!她不會善罷甘休的!爬完山心情有好很多,幸運是下山之後才開始下雨,我去了市場買了一點東西才回家的,要準備上班去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