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就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打掃了7小時,累但開心!店長在外跑了一整天辦事晚上回到店裡安裝冰櫃裡的架子,我們邊聊天邊做事,她說道她就是當天接我電話的那個人,而為何願意給我機會面試也是因為她在電話裡感受到了我是那個2分鐘行銷自己的那個人,感覺的出來我做事很積極因此讓她想要見我,她雖然年紀很小但觀念非常正確!能升到店長一定有她的理由,而義x的教育訓練是成功的!昨天人手不足我從樓上辦公室的打掃到樓下整間店面還有所有的架子⋯⋯,我真的就是不停的做事,是不停!沒有誇張!我只想把整間店打掃完成讓其它人在今天可以把貨品上架!昨晚回到家全身痠痛到極點但我知道這次打工一定會是開心的!

好久沒去爬山了,難得休一天我還是設定鬧鐘起床要爬山去,否則久未運動就會讓肌肉流失又回到以前的樣子⋯⋯而這幾天能站立7小時更是因為之前爬山得來的成果!因此更不能夠放棄!爬山也是讓心身靈排毒最好的方式!這幾天上班我已經瘦了2公斤不誇張!尤其是昨天這麼打掃了7小時全身肌肉就是持續燃燒中⋯⋯我不用再像同事花錢去減肥了⋯⋯😌知道嗎?打從重新工作我的心情不再焦慮,好像又回到像從前的般的有活力!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何有人要當啃老族?就是為何可以混吃混喝不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