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起來上廁所好幾次就是沒有睡好真的很痛苦!還是只能默默起床上班去,昨天難得早班,下班時還能見到太陽,由於太累了就決定買一盒炒麵回家,雖然很貴但那個量可以讓我吃上3天還能帶便當,就讓我休息一下吧⋯⋯不要想著做便當的事,做久了還是很煩!最後只能花錢買一點輕鬆,自己做便當就是省錢.我都會有記帳的習慣,看看每月花錢花在哪裡跟約莫花了多少錢,其實自己根本沒有時間花錢,我只是想計算每月基本開支要多少,至少看一下錢是花在哪裏的⋯⋯,現在想想為何家裡會欠那麼多錢就是因為父母2人的鴕鳥心態遇到事情不願面對!加上我媽不負責任的個性!如果他們其中一個人的個性像我,家裡絕對不會弄到欠那麼多的錢!雖然都過去了但我那個媽還是沒有打算放過我!若不是我把她封鎖她都不知道要故技重演多少次,騷擾我從我身上拿錢⋯⋯,就像前天一個被自己的媽媽逼到去跳樓那個人一樣⋯⋯

新同事對我說壓力很大,快撐不下去了⋯⋯我要她加油!其實沒有那麼難!別人可以做到她也可以!她有什麼都會跑來問我又一直說不好意思,我說不要客氣,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或許我身上散發出善良,吸引人的特質因此新同事才會找上我問事情吧?我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我其實很幸運被安排一些重要的展示活動,就剛來的新人而言是不大可能的事,有些比我資深的人求都求不到!難怪我會被某一群人針對就是因為嫉妒!算了,反正我也讓那一群人知道我不是一個怕事的人,也不理會那一群人,要賣什麼也不是我安排的,我更不會像那一群人那樣靠打別人小報告為生,我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我的工作態度!有本事就跟我做的一樣好啊!那一群人都是臭水溝裡的蟑螂,老鼠,都有著一樣的嘴臉(翻白眼🙄)我從不把這種人放在眼裡的,是不需要!反正也不會跟這些人一起工作.

又要梳洗準備上班去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