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試營運做活動真的就是太可怕,加上是假日人又多,一整天我只喝了一瓶水但不知道流了多少汗,回到家之後猛灌水喝,老實說一個這麼大的企業只給最低薪資實在說不過去,難怪請不到人,應該說是很多地方都因低薪而請不到人,我覺得自己真的無法工作那麼長的時間,應該會在之後跟店長說要減少工時,否則真的做不下去,才短短5天我已經瘦了2公斤,再這樣搞下去身體應該會壞掉吧⋯⋯還有店裡放了一台烤箱烤蛋糕之類的東西,在一個密閉空間又沒有吸油煙機時間久了真的會得肺癌!我是說真的,尤其是油脂滴在烤箱裡每天重複加熱⋯⋯

我跟朋友說道人真的要唸書,只有唸書才能改變自己命運,否則就會像這些人一樣只能做這樣的工作,拿時間換取金錢的工作,我們算是幸運的一群人,其實當年我的薪水應該都比這些傳產企業經理的薪水來的更高更多!航空業跟地面工作完全是2個世界,我真的要感謝老天讓我做的是我很喜歡的工作而不是為了生活才免強做的工作,有些事情真的就是命運吧⋯⋯

希望今天的人沒有昨天來的多,實在是太可怕了!中午再試著躺一下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