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是淚流不止的一晚……H晚上10點才落地,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了!我要H喝完了啤酒快去睡,他說還要洗完了碗才能睡,啊………

我知道H是個會幫忙做家務的小男人,但為何他老婆不能把吃完的碗筷順手洗起來呢?為何什麼事都要等著H回來才做呢?那如果H飛出去了5天,難不成回到家還有5天的髒碗筷等著他回來處理嗎?

難怪,難怪前天晚上H說著: 超人也會累,但超人不能叫苦! 懂了!懂了!難怪朋友之前見到了這一切,會跟自己說我會因此而難過,擔心自己知道這一切會無法承受,會轉身離去!

昨晚,自己難過的,就是哭個不停! 心疼H到不行! 我知道,H是為了2個小孩在忍耐,是無法不忍耐,為的,就是要給小孩一個和諧的家庭。

我之所以會難過到淚流不止,也是回想到從前,從前自己也同樣的在為年紀還小的兒子忍耐著所有的一切! 我懂得那個苦! 是說不出的苦! 苦到不知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直到遇見了xxx,是他在頭3年裡陪在自己的身邊,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個人,我是有他陪在我的身邊,當我精神上的支柱,是他給了自己很多的快樂,幫助自己熬了過來……

那也就是為何對xxx有著外人無法理解的特殊感情,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感情…………

H跟自己說,他是要給我帶來快樂,不是為他而哭泣的,讓女神為他掉著眼淚,他擔心,難過到無法睡,他要自己笑一個,而我又怎麼笑的出來? 眼淚……就是止不住的流個不停! 到了零晨2點都還無法入睡,只要一想到H, 淚水就是不自主的流個不停……

我無法轉身離開,因為自己的出現給H帶來了對生活的希望,是讓他開心到像個小男生般的雀躍不已,對於這個深愛著自己近20年的小男人,我又怎能放下他轉身離開?但此刻的自己,真的就是再也笑不出來,有的,只是滿臉的難過,替H感到心疼,難過…………

自己知道,目前,自己是唯一一個可以替他帶來快樂的人,除了他的小孩,自己是第二個讓他覺得開心的人,讓他對生活充滿活力的人…………讓他不覺得苦的人……

此時的自己,只想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好好的思考,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才能讓他開心,讓他覺得……不是孤單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剛剛,H問自己心情有無好一些,怎麼可能會好? 自己要他不用理會,過2天,它自己會好,當真會好嗎?連自己都不肯定。我只知道,此刻自己的心情是沉重到不行!

H說他想咪一下,因為待會兒他還要出門上班去,我知道,昨晚,他是擔心自己的難過而一整晚都無法闔眼。

自己的雙眼,也因為昨晚哭的,就是酸澀到不行! 下午還要上班去,要弄到晚上10點才能落地回家,無法再回去睡,是根本睡不著!

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陪在他的身邊,讓他知道他不是只有一個人,他還有我,但這樣的情況到底可以維持多久,自己也不知道。

難怪,難怪朋友會說,自己給H帶來的療癒是大過H給自己的,但自己又會難過到不行。朋友所見到的一切,全是真的,全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