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終於不痛了真好!否則它因為肌肉緊繃牽引造成頭痛真的很不舒服,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吃藥的人,不痛就好了.

昨天店長說另一個正職的人可能會做不久,她說還好我應徵的是下午的時薪,否則我要做的就是那個人的工作,我情願補貨而不願去碰觸收銀,因為太多人碰導致金錢短少時大家都會指向新人的錯,我這樣打發時間就好,沒必要為了賺錢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我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我實在很不喜歡保險人員,有良心的沒有幾個人,像我的防癌險早已繳完15年不知道為何還要我繼續繳,我再找人問問看好了,其實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很多保險公司是不肯保的,尤其是醫療險,因為生病住院的機率變大了.

今天想爬山去,下午再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